您好!欢迎来到华夏信用网 联系我们
华夏信用促进中心 Hua Xia Credit Developments Center
  • 企业/个体户
  • 事业单位
  • 民非/社会组织
 首页 / 信用服务 / 新闻详情
湖北计划3年培养万名信用管理师
发布时间: 2015-11-16         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0

                                            湖北省信用管理人才万人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梅)1017日,湖北省信用管理人才万人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湖北将用3年时间培养万名信用管理师。湖北首届信用管理师认证培训班也于当日举行了开学仪式,首期共有30多名学员,大部分为银行工作人员。


启动仪式

  “信用管理人才市场缺口大,信用人才远远满足不了市场发展的需求。”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周春华处长表示,湖北省信用管理师培训是由省人社厅负责组织实施,且纳入“湖北省信用管理师专业人才库”,面向社会进行人才推荐及职业深度开发,继续教育的培训项目。该项目计划用3年的时间,培训一万名信用管理师。


      在启动仪式上,湖北省信用管理培训中心就信用管理人才培训教育项目与湖北省服务业联合会、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武汉光谷生物城金融协调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工程咨询协会等4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华夏信用运维中心

粤ICP备15086459号